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第二期素质拓展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55

9月16日上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哈工大一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二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本次培训聘请了电气学院TEAM素质拓展中心团队,面向公寓中心服务人员、管理人员共计61人的培训。两个小时的培训在参训人员的欢乐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是为了给公寓的员工们提供一次良好的沟通机会,帮助大家形成一个紧密联系的团体,以便为公寓的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一方面带来的是推动公寓工作人员横向沟通、提升学生公寓服务质量,另一方面也在日常工作的维度之外,填补了这些平凡可贵的工作人员们业余集体活动的缺口。

在传递呼啦圈游戏中,各位参者灵活扭动身躯,从呼啦圈中“逃脱”,并将呼啦圈传递给下一个,感受到大家非一般的灵活与可爱;在解手扣游戏中,大家共同思考怎样解开手扣,在一次又一次的试验中,最终成功解开手扣,体现着大家的智慧与不懈努力;在人椅游戏中,前一名成员坐在后一名成员的腿上,环成一个圈,没有支撑却屹立不倒,让我们不得不佩服成员们的勇敢与团结;在报数抱团游戏中,成员们一边绕圈慢跑,一边寻找着自己的盟友,这是一个体现成员们反应力的游戏。

公寓中心此次培训让员工们在活动中渐渐融为一个整体,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大家日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长久的良性影响。本次质感和温度兼备的素拓活动,给了公寓管理服务系统相当大的弹性空间来帮助员工提升工作水平,也为我们提供了增强公寓业务能力的另一种较为普适的思路:通过引航,让个体成为集体,让孤岛成为群礁。






文:公寓中心

图:公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