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带团支部开展参观731部队遗址活动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771

为贯彻落实后勤团委号召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十九大学习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中心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9月18日 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与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50名党员、团员到“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进行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新馆“黑盒”2015年8月正式面向全世界的观众开放,展览氛围侵华日军细菌战、七三一部队、人体实验、研制细菌武器、实施细菌战、毁证和审判六个版块。全面揭露了以七三一部队为代表的日本细菌战反人类的种种罪证。参观过程中,我们聘请了展馆的讲解员进行参观讲解,通过现实的照片和实物展示充分展现日军的罪行和罪证。党员、团们员认真观看照片、文字、图表、视频展示,深深的触动和震撼着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同时也表达着对无辜死难者的深深哀悼。

通过参观,党员、团员们在思想上深受教育,铭记历史,激发了大家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使党员、团员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国殇,进一步提高党员、团员思想觉悟,将我们这份爱国热情转化实际工作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