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建专项检查汇报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29浏览次数:946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稳步向前发展,2017年7月27日下午,总务处副处长赵振文、经营管理办公室主任高起瑞及检查组成员对饮食中心党支部进行基层党建专项检查,中心党支部支委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饮食中心副主任李磊代表中心党支部向检查组进行了专项汇报,以PPT的形式直观的进行展示,从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开展、党费收缴、党员继续教育、班子履职、党组织作用发挥、党风廉政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党支部近期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正面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工作目标。

汇报后,检查组成员详细查阅相关党建材料,并与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赵振文充分肯定了支部备检的准备工作,针对党支部活动开展、党费收缴规范、不在岗党员管理及党支部工作计划落实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认为中心党建工作全面规范,资料齐全详实,但检查中反映出的问题应予以充分地重视,不断加强学习和引导,促进中心党建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