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维修中心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汇报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805

按照《后勤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7日,动力与维修中心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汇报会,后勤党委第二检查组组长朱丹阳副处长带队检查,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一、二、三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做好日常党建工作的同时,按检查要求逐项对照梳理材料。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各自党支部的建设、“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党费收缴、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员发展、党员继续教育、班子履职、党组织作用发挥、党风廉政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总结之后,检查组成员按照要求认真查阅各支部相关材料。

第二检查组组长朱丹阳对检查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此次检查是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存在的问题为目的。动力与维修中心三个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及主人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