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圆满完成香港青少年制服团队接餐任务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904

7月23日,饮食中心学子楼自选餐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用餐者,香港青少年制服团队同心同根万里行-2017团队,此次团餐接待用餐人员400余人。交流团荣誉团长梁唐青仪、交流团团长李鋈麟,我校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兼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范洪波、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饮食中心主任周涛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7月20日接到哈工大港澳台办公室协助安排香港团队用餐函件后,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接访任务,在充分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发挥餐厅资源优势和集体智慧,从设计接访流程到美化就餐环境,从菜谱的制定到原材料的选配均细致研究、层层把关,力争做到适合香港团队的饮食习惯,又能体现东北地方特色。20道主菜、8类糕点、13类蒸制品、6种水果……丰富多样的餐品得到了来访团员的交口称赞,在品味工大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哈工大的饮食文化,给来访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团餐接待任务的圆满完成,再一次检验了饮食中心对大型团队的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彰显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过硬本领,为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