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对机关党支部进行基层党建专项检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809

7月25日上午,后勤党委基层党建专项第一检查组对机关党支部进行了专项检查。

针对专项检查要求,机关党支部向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所开展的党建工作、目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今后的整改措施等方面展开。汇报后,检查组同机关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检查组组长、后勤党委副书记李飞宇根据检查情况对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机关党支部同各中心党支部相比具有其特殊性,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角度思考支部的建设工作,做后勤改革的先锋,在作风建设等方面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参加新选任领导人员和党务工作者骨干延安培训班学习的体会,他勉励机关党支部一定要重视学习,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深入学习和理解学校的发展战略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思考,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所学。

期间,检查组对机关党支部党建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