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分工会开展“爱的烘焙沙龙”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1295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活动中心720下午,在职工小家开展以“懂生活、爱生活、会生活”为主题烘焙沙龙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分工会主席石玉明以及工会会员近40余人参加活动。

中心分工会宣传委员兼女工委员李海楠、工会小组长王丹分别就蛋挞及披萨的起源、食材用料及制作办法进行现场讲解并制作。炎热的天气却感染着员工学习的热情,活动小家内一派欢声笑语,职工们一步步地了解基础制作流程中,也掀起了自己动手制作的热潮,大家纷纷尝试烘焙的乐趣;现场气氛热烈、香味扑鼻,新鲜出炉的香甜蛋挞、热腾腾的披萨及鲜榨甜美的西瓜汁被大家分享一空,赞不绝口,大家其乐融融。

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一堂烘焙培训课很快就过去了。时间虽短,却把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脱离出来,沉浸于制作美食的乐趣中,同时也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