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赢得师生满意 活动中心收到学院锦旗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827

7月6日—7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活动中心召开学术研讨会。会议期间,室外的气温高达34摄氏度,会场内由于参会人员近百人,会场温度达到37度之上,闷热无比。此时,中心急师生所急,主动帮助该学院想法降低室温,曾尝试多台空调扇降温,但未见明显效果。当务之急,经多方协调将会议场所调至较宽敞的第一会议室,并快速组织员工搬运桌椅、布置会场、清理卫生、调试设备,利用休会期间完成了会议室的调换,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何明月老师为此代表学院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对中心“主动服务、快速执行、尽心尽力、尽善尽美”的服务过程给予肯定。

为师生主动服务是后勤人应尽的义务,收到师生的感谢锦旗,是对中心工作的肯定,也为中心今后的工作增加了动力,活动中心将继续发扬主动服务精神,为我校教学、科研做好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