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撞上头伏“天气热” 师生爱上饺子“场面火”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779

7月12日,一个普通又不寻常的日子。”即是小暑又是头伏,俗话说,“进入小暑,上蒸下煮!正好撞上“三伏天”的头伏,天气那是一个热。头伏,按照中国传统的习俗,要吃顿饺子;头伏,在哈工大就一定要去真味饺子园。

往年头伏饺子以传统的三鲜馅、牛肉胡萝卜、鲷鱼等口味卖得最火。今年真味饺子园头伏饺子主推8种口味,随着近年来师生对养生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芹菜、韭菜、白菜等蔬菜馅成为今年头伏的卖点,受到师生青睐 。今年“头伏”的饺子园用餐可以用“场面火”来形容:高峰来得早,不到11点,前来点餐的顾客熙熙攘攘接踵而至;高潮来得快,瞬时点餐窗口前就排成了长龙;开餐时间跨度大,从10点半到13点历时2个多小时,用餐师生才渐渐散去。这一天真味饺子园的客流量1300人次,再一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天气的炎热阻挡不了师生对饺子的酷爱,没有什么事能比 “头伏”这天在真味饺子园吃上一顿饺子更幸福的了。为了这份幸福,真味饺子园的员工在炎炎夏日里不辞辛苦地工作,撒下辛勤的汗水,播下幸福的种子。师生对饺子的称赞、对饮食中心服务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也是让我们感到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