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我们千辛万苦,不让学生一事为难 ——公寓中心亲情服务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778

7月3日上午10:00点,A09公寓六楼的肖同学在卫生间洗漱时突然晕倒,正在走廊保洁的石阿姨及时发现,立即查看同学情况,并唤醒同学,同时找来邻近寝室的其他同学一起把晕倒的同学抬到走廊窗户通风口处,并用对讲机向楼长汇报。楼长赶到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联系了学院的辅导员,告知学生情况。经过楼长询问,肖同学昨天半夜就有呕吐症状,至今没有进食,且高烧38°7,楼长考虑其身体虚脱,但神志尚清醒,马上让其喝了一大碗糖盐水,为其补充体力,暂时缓解不适症状。

由于救护车迟迟未到,楼长又与工大医院联系,借来一副担架,公寓的五名热心学生一起把肖同学抬到了工大医院,经医院确诊为病毒感染,立即进行了输液,由于肖同学高烧不退,校医院要求其住院进一步治疗。当天晚上,公寓楼长和员工去医院看望了同学,并给同学送去了换洗衣物和生活用品。肖同学和他的亲戚非常感动,连声道谢。

公寓是家,是一个能让学生舒心,学校放心,家长安心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