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6周年】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员故事分享会及党史知识答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76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故事分享党史知识答题”等系类活动

分享会上,老师们被优秀党员默默无闻、不计名利、甘于奉献,在平凡中坚持的“大精神”感动,故事短小精悍、通俗易懂,传递给党员们满满的正能量。那些优秀的党员把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在自己最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做着最平凡和普通的事情,却用责任和担当一遍又一遍的体现着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他们的故事感人至深、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为全体党员干部扬起了一面面鲜红的旗帜,立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分享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勤快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的工作态度,时刻鞭策自己要向优秀党员看齐,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工作生活中更来不得半点马虎,“用心”才能做好党员。分享会气氛随着真情实感的故事讲述而愈发升温,更多的党员们主动打开心扉,与在场的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

此外,幼儿保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史知识答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参加活动的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答题,通过答题检测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党规知识的效果,增强了党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了“两学一做”常态化,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