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动态】“和紫丁香影院一起过生日”——连名成文(五)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725

为喜迎哈工大紫丁香影院开播三周年,紫丁香影院推出了“连名成文”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大家纷纷脑洞大开,积极踊跃投稿。我们精选出五篇创作新颖、幽默风趣的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让大家开心一“夏”吧!

再次感谢广大师生对紫丁香影院的关注和支持,紫丁香影院一定不断努力为广大师生引进更多、更好的电影和电影活动,敬请期待!

连名成文(五)航天学院马洪涛

  

最后一封情书

《亲爱的》

在无数个清冷的夜晚,我枕着《绣春刀》,仿佛自己是一名《荒野猎人》。就算我是锦衣卫的《王牌特工》又能怎样,就算我是《暗杀》榜第一又怎样,做的了《非凡任务》,去的了《明日边缘》,却连自己心爱的人都《触不可及》

《喜欢你》也许是我这辈子的宿命;爱上你,是我的《黄金时代》即使《末日崩塌》我也不能忘记你,听到《你的名字》,我已知道自己《无处可逃》

你总说,自己是个《灰姑娘》。可是在我眼里,你就像是《夜莺》在漫长黑夜里陪我度过那些《不能说的夏天》每次做任务我《提着心,吊着胆》,彻夜失眠;可是每一次任务《归来》在你怀里,我却好像中了《沉睡魔咒》。记得在《湄公河行动》里,为了《解救吾先生》《四大名捕2》大高手里的《宙斯之子》《神笔马良》和我遇到《复仇者联盟20余人围攻,我和《忍者神龟》《超凡蜘蛛侠2》人斗在一处,《变形金刚4》大护法率《敢死队3》《单身男女2》人从中策应,还有《极盗者》在旁压阵。我一度以为自己撑不过去了,可是一想到《同桌的你》,我就咬牙挺住了。

他们都说,我们在一起就像是《美女与野兽》《师父》说过,女人《心迷宫》一般,难猜。就算《重返20岁》就算《摩纳哥王妃》和你放在一起,我还是选你。即便《分手大师》也不能让我放开你。

亲爱的,你还记得《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飞鹰艾迪》吗?他去当X-战警》了,还当上了《黑猫警长》《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第一个离开的。是啊,像我们一样做《孤胆保镖,又能赚几个钱?我想有个家,《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可是我没有钱,冰城的房子太贵了。

亲爱的,我永远忘不了,你和他走的那天。那天阳光刺眼《烈日灼心》即使在《伦敦陷落》的时候,我都没有那么绝望。你走之后,我参加了《攻壳机动队》《银河护卫队》《超能陆战队》《头脑特工队……什么危险我做什么。他们都说我拼,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想活了。

亲爱的,这次去《奇幻森林》里追捕《魔宫魅影》,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任务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我把这些年的俸禄都放在那里《我的早更女友》,请让我最后一次叫你《匆匆那年》《太平轮上》《心花路放》《念念不忘》《明日世界》《后会无期》

  

《永远的焦裕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