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公寓举行党团活动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730

为了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加强学生思想文化建设,辅助学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A11公寓在421室成立了学生党团活动室,以方便学生组织党团建设与交流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加强团结协作的作用,并突出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5月23日,A11公寓党团活动室揭牌仪式如期举行。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有A11公寓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党员代表、公寓生活辅导员杨丽延老师以及公寓员工代表。理学院协理员李硕老师为党团活动室揭牌。揭牌仪式中,杨老师介绍了A11公寓党团活动室的基本情况,理学院协理员李硕老师表示,A11公寓党团活动室的创建,为学生提供了党团建设与思想交流的平台,不仅是学生交流座谈场所,更是学生锻炼个人能力,加强团队凝聚力的试炼场,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公寓为学生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今后一定会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公寓的思想文化建设当中去。

A11公寓党团活动室的创建,必将在党建工作进公寓活动中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一方面,党团活动室的创建可以加强学生的凝聚力,是学生党员的重要阵地;另一方面,党团活动室的创建使公寓的教育管理工作更加切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同时也得到了学生的支持,相信A11公寓的党团活动室能够在公寓工作人员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取得更好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