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区紫丁香影讯】《银河护卫队2 》——银河天团贱走偏疯 燃爆漫威宇宙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094

影片名称:《银河护卫队2 》3D(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5月26日(周五)18:30-20:46

放映地点: 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售票时间: 5月22——26日11:00-14:00

售票地点: 后勤集团服务大厅--紫丁香驿站(一区十公寓楼下)

线上购票: 15/张(可通过“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功能区跳转,在后勤服务大厅或主楼礼堂自动取票机取票)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詹姆斯·古恩

编剧: 詹姆斯·古恩 / 丹·阿布内特 / 安迪·兰宁

主演: 克里斯·普拉特 / 佐伊·索尔达娜 / 戴夫·巴蒂斯塔 / 范·迪塞尔 / 布莱德利·库珀 / 凯伦·吉兰 / 迈克尔·鲁克 / 庞·克莱门捷夫 / 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 肖恩·古恩 / 库尔特·拉塞尔 / 克里斯·沙利文 / 大卫·哈塞尔霍夫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杨紫琼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简介: 漫威影业最新力作《银河护卫队2》带着全新劲爆好听的“劲歌金曲第二辑”回归大银幕!银河护卫队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旧日敌人变为盟友,漫画中深受喜爱的角色也会现身,对护卫队出手援助。漫威电影宇宙则将持续扩张,进入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