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社团联合会消夏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747

为迎接哈工大97周年华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与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的 “奋进哈工大·共筑中国梦”消夏文艺晚会暨第19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于5月19日晚18:30在一校区活动中心门前广场盛大举行,吸引了众多师生及家属前来观看

绚丽的舞台、梦幻的灯光、震撼的音响,精致的布景和红色的座椅,将大家带入了2017年消夏晚会的现场。观众们领略到了炫酷的街舞、欢快的拉丁舞、优雅的交谊舞,欣赏到了神秘的魔术、精彩的国粹京剧、幽默的相声,更有美妙、深情的歌曲感动了全场。近三个小时的演出在观众们的不舍与留恋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年轻的聚会,每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光芒,它也将成为哈工大学子青春的美好记忆。

活动中心特别重视校团委每年的消夏文艺晚会,在3月份,拓展部就主动与校团委进行沟通,4月与社联确定灯光音响设备和场地布置需求,对整体节目安排提出合理化建议。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的俄罗斯志愿者也奉献了精彩的小提琴与吉他合奏。5月18日,技术部就开始准备需要的各种线材,19日早上,技术部与拓展部的工作人员开始搭建灯光音响设备。为使晚会达到预期的效果,技术部动用了16个面光灯、8个电脑主控灯、两个12寸反送音箱、4个全频音箱、调音台、中控台等设备,直到晚上11点才将所有设备整理完毕。

活动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为消夏系列活动提供有力的技术和场地保障,为广大师生奉献更加丰富多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