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简介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932

哈工大活动中心成立于1997年11月,2007年起隶属于哈工大后勤集团,由一校区活动中心场馆、二校区活动中心场馆、主楼礼堂及科学园2H栋部分会议室四部分组成。服务面积51000多平方米,设有剧场、礼堂、多功能厅、报告厅、舞蹈排练厅、会议室、接待室、篮球馆、羽毛球馆、体育健身房、素质拓展室、离退休活动室、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是集学生活动、教职工活动、学术会议、大型会议、文艺演出、体育锻炼及体育赛事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是学校重要的服务窗口和育人阵地。

多年来,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在学校及后勤集团的领导和关怀下,始终遵循“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师生员工”的工作宗旨,以弘扬高雅艺术、繁荣校园文化、服务素质教育为己任,在准确定位基础上,对外着力打造“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的双重品牌,对内实行科学化的管理模式和人性化的管理方法,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务实、高效的服务团队,紧跟后勤集团整体前进步伐,为哈工大创建“双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