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区紫丁香影讯】【二校区星空影讯】《攻壳机动队》3D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034

影片名称: 《攻壳机动队》3D(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4月25日(周二)18:30-20:17

放映地点: 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售票时间: 4月21——25日11:00-14:00

售票地点: 后勤集团服务大厅--紫丁香驿站(一区十公寓楼下)

线上购票: 15/张(可通过“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功能区跳转,在后勤服务大厅或主楼礼堂自动取票机取票)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名称: 《攻壳机动队》3D(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4月26日(周三)18:30-20:17

放映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 421、24-26日11:30-14:00 

售票地点:哈工大二校区星空影院售票处(二区五公寓邮政服务部内)

: 15元/张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鲁伯特·桑德斯

编剧: 士郎正宗 / 杰米·莫斯 / 威廉·惠勒 / 伊伦·克鲁格

主演: 斯嘉丽·约翰逊 / 皮鲁·埃斯贝克 / 北野武 / 朱丽叶·比诺什 / 迈克尔·皮特 / 黄经汉 / 丹妮西娅·萨马尔 / 拉札勒斯·雷图勒 / 泉原豊

类型: 动作 / 科幻 / 犯罪

片长: 107分钟

简介: 近未来,人类的各种器官均可实现移植,一时间机器人、生还人、仿生人充斥世间,与人类真假莫辨。某座繁华都市的大厦内,汉卡公司高管正与非洲来宾洽谈业务,突然宴会变成血腥大屠杀,暴走的机器人大开杀戒。隶属公安九课的米拉·基里安少佐(斯嘉丽·约翰逊 饰)带领巴特(皮鲁·埃斯贝克 饰)等手下赶往现场,平息事态。根据对暴走艺伎机器人的调查发现,被称作“久世”的神秘之人策划了这一系列的行动,而且他的目标全部指向了掌握着生化前沿尖端科技的汉卡公司及其研发人员。经过一番凶险的周旋,少佐逐渐逼近真相,同时也渐渐解开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惊天秘密……

  本片根据士郎正宗的经典原作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