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A12公寓与材料学院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交流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727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性,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月20日材料学院16级硕士材料学一班团支部与A12公寓联合开展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章、团史等内容,并且利用中国青年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之路”的重要讲话,让大家重视起自己身上的使命与责任。关于“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材料学一班的全体团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学习,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仅要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更要作风扎实、品德高尚,这是一种综合素质的体现。

组织生活会上,在学习了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后,每名团员展开了切实的自我评价以及自我批评,并且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每名团员发言结束后,团支部其他团员对其进行了评议,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时刻激励着我们,作为校级优秀团支部标兵,我们支部全体团员必将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为祖国建设奉献我们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