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公寓优家课堂开展“快来露一手”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773

为了让A15公寓绝技傍身的同学们有更广阔的用武之地,让想要学习手工艺制作等各项技能却苦于无人指点其中奥妙的同学有师可寻,A15公寓于4月14日晚19:00在优家课堂开展了“快来露一手”卧虎藏龙公寓达人秀活动之折花教授、陶笛表演。

此次折纸花课程由1341寝室的16级管理学院硕士生刘玉同学担任老师,教大家折五彩缤纷的纸花,她用巧妙的手法教同学们折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有“百合”、“郁金香”、“玫瑰”,栩栩如生,争相斗艳。从彩纸的裁剪到花色处理再到粘贴整合,每一步的制作过程都讲解的细致到位,保证每一个参与制作的同学都能做出非常好的成品,成就感爆棚。通过这次折纸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还能通过折纸把寝室这个温馨的家装点得灵动、富有生活气息。

除了折纸活动,还有优美的音乐欣赏。16级外语学院的硕士仇梦竹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悠扬的陶笛艺术表演,仇梦竹同学婉转动听的演奏将同学们带领到了一个空灵悠扬的音乐世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的听觉盛宴。她还向有兴趣的同学积极介绍陶笛,作为“入门最简单的乐器”,即使没有音乐基础的人,经过短时间的学习及练习,也能吹出令人满意的曲子。有兴趣的同学已经擦拳摩掌,准备跃跃欲试了。

A15公寓的工作人员始终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活文化品质并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优家课堂展示教授平台将会越来越完善,活动课程也将越来越精彩。更加精彩的优家课堂继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