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能手-王惠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75

王惠是饮食中心清泽餐厅主食组长,高级中式面点师,她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尤其擅长烙制食品的加工制作,是一名优秀的白案厨师组长。

日常工作中她能起到带头作用,对同事耐心指导热心帮助,她把自己所学的技能无私的传递给小组中的每名成员。做主食,和面时水和面的比例,揉面的力道、醒面的时长、饼坯烙制过程中油酥的使用、火候的把握、成品的色泽等,经过对每一道工序的研究、指导和监督检查,她和她所在小组员工出品的每一类主食从品质、口感、温度上都能确保质量;她还带领员工从网络上学习网红主食并细致的做好成本核算,既保证餐厅的利益又极大的丰富师生的餐桌;在她的带动下清泽餐厅主食的整体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各类馅饼、糖酥饼深受师生喜爱。除了擅长的烙制品,她在蒸制、煮制食品上也下了很多功夫,馅料丰富的各种包子、粤菜特色主食水晶蒸饺、品种丰富的各类精致点心,经过她和同事们的细心研究,清泽餐厅的主食翻新了很多花样品种,为丰富二校区师生的餐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她常说,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找不足,不断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大胆尝试争取为师生们制作更精美可口的主食食品,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