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能手-李秀坤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90

李秀坤同志,在饮食中心主食岗位上兢兢业业奉献了二十多年,认真的做好每一项的工作。平日里她勤学好问、虚心学习,多年来在主食加工制作上也逐渐成为了行家里手,对于各种主食的蒸、炸、烤、焙等制作手法技术掌握纯熟,所制作的品种深受广大师生和进餐者的认可与好评。

李秀坤同志对于季节性和节日性的风味主食制作方法比较精湛,端午节包粽子、中秋节制作月饼、春节制作汤圆,都非常拿手。不但亲自加工,还亲自售卖,及时的征求意见,2019年在学士楼门前进行中秋月饼展销,她研发了八种口味的月饼馅料,前来购买的师生络绎不绝,深受大家的喜爱与认可。同时,月饼的销售也达到了7万多元。

无论是大小型美食展,还是会议招待,她都能都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技艺,积极献计献策,带领组员们第一时间把工作完成好。从会议的标准和形式,认真的制定菜单,从原料的选择到供货量上的计算她都认真的把关,她常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日,从不叫苦叫累,疫情期间她坚守岗位100天,责任促使担当,使命助力前行,新一代的饮食人正在继承老一代饮食人的光荣传统,努力奋进的走在创新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