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能手-孙洪军

发布者:孙超伦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06

孙洪军是物业中心绿化管理员。他是一个心里只有工作,责任心重、事业心强的物业人。他在工作中不辞辛劳、不断自我加压的“拼命三郎”精神,多年来在物业中心广为传颂,是全体物业员工学习的楷模。他本领过硬、技术多面,校园绿化彩化、工程施工、抚育管理、道路维修、机械保养、车辆驾驶等工作样样精通。他勤于思考、善于创新,针对校园裸地设计铺种宿抗旱、喜阴的宿根花卉,改善校园环境;精心设计草花种植图案布局,增加花卉品种,使校园春夏处处生机盎然。他吃苦耐劳、劳而无怨,具有强烈的使命和责任感。春秋季修剪高大树木,他不顾任务繁重、风险高危,亲自登高操作;冬季驾驶车辆清雪,常常连续奋战几天几夜不回家。作为一名管理人员,他事事都抢在前、干在前的敬业态度与奉献精神、专业技术水平深深感染着他周围的员工,使他具有极强的感召力,无论是科学园还是二校区,他所带领的绿化团队都能成为物业战斗力、向心力最强的团队。多年前,正是由于他勤劳肯干、刻苦钻研,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获得认可由一个普通的绿化工成长为一个技术全面、素质过硬的管理员。多年后,他保持初心,不负使命,迎百年校庆,有更广阔的施展才干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