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练党性、励志前行 ——接待中心党支部报道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938

6月28日,接待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付岩以《抗“疫”一线,我是党员》为主题做了上半年的微党课分享,会议形式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中心全体党员16人分别参加了线上和线下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岩主持,会议同时布置了“庆七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付岩书记的党课主要分三部分,一是“我是党员我先上”,以抗疫在一线的“白大褂”、“红马甲”、“警服蓝”为例,讲述了举国上下,抗疫在一线的党员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同时联系实际讲述了疫情期间接待中心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感人故事;二是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从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三是以《党章》为引领阐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如何结合实际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委员开了小组会议,详细布置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单燕

审核: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