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不放松 在线培训促提升 ——场馆中心开展员工岗位职责培训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325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场馆中心各场馆自124日起一直处于闭馆状态。为了让各岗位员工进一步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为开学复工做准备,515日场馆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了员工岗位职责培训。

由于中心大部分员工年龄偏大,不会使用会议软件,中心提前着手,辅导员工在手机上安装会议软件,除了个别设备和网络原因,共有42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占中心员工总数的90%以上。培训由游泳馆管理员蒋时晨负责讲解,内容涵盖各岗位服务标准、岗位职责、疫情期间工作注意事项等,参训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对自身的工作内容,担负的责任和工作标准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

此次培训在员工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疫情期间虽然不能按常规上班,但也会坚持不懈地学习服务技能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希望复工后能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服务每一位师生。

  




  

图文:赵  岭

审核:陈伯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