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教中心参加后勤团委“五四”青年演说家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26

2020510日,由后勤集团团工委举办的“讲战‘疫’故事发青春之声”第三届青年演说家大赛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幼儿保教中心团支部的李雪、王珊、李鹏宇三名选手发挥出色,荣获佳绩。共获得最佳演说家、最佳口才奖和最佳参与奖。

从初赛到决赛,每一次屏幕前的录制,对她来说都是一种磨练,从文稿反复斟酌,到演讲时一次次情感的投入,这些都是她们宝贵的收获。李雪老师通过《最美逆行者——你的身后有我们》讲述了在疫情期间老师们默默关心医护工作者的孩子们,使这些最美逆行者能心无旁骛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故事;王珊老师在《守护与陪伴》中讲述了幼儿教师心系幼儿,在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宅家”生活,线上亲密互动,与孩子们的心紧紧相连的故事;李鹏宇老师在《以教育者的方式战役,让每一个梦想都开花》中讲述了疫情期间幼儿园“小豆芽超时空学院”幕后的故事。

本次比赛,幼儿保教中心团支部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王丽莹承担演讲视频剪辑及片头制作,青年团员郭玉琪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着后勤人的奉献精神。

幼儿保教中心团支部将会立足工作实际,凝心聚力,积极打造一支勤业、乐业、专业和思想过硬的团员青年教师队伍,充分调动团员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带领团员青年教师奉献奋斗、建功立业,立足后勤服务之根本,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撰稿:高凤博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