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教中心启动建园70周年“云园庆”方案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86

2020年是幼儿保教中心建园70周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幼儿保教中心将对建园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进行调整,由原方案的线下集中开展调整为线上和线下结合进行。430日,中心创新推出“云园庆”方案,将陆续开展“云端音乐会”、“云端画展”、“照片里的故事”、“宝贝带你游工大”、“校友送祝福”、“最美教师”等多种形式的线上系列庆典活动,并推出《我的幼儿园70岁》专栏系列报道。

通过“云园庆”系列活动,达到师生、家长、校友云端共情,共同穿梭于幼儿园的往日时光,共同展望未来。幼儿保教中心将在总务处后勤集团领导的引领下,以70年园庆为契机,创新思维、加大宣传力度;锐意进取、扩大园所影响力;一如既往地踏着坚实的步伐,走向辉煌。

  


文字/张蕊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