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航天精神、严守组织纪律 ——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32

428日下午1400,后勤机关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APP开展线上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凤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郭凤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熊思皓同志在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精神。支部成员们就学习内容展开积极讨论:张青同志表示孙家栋院士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基层员工要努力向上,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鄂羽佳同志表示老科学家凭借顽强精神,在一穷二白的条件下让国家的国防事业在国际上有震慑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作为后勤人要学习科研人员一丝不苟的精神,提供优质的服务;朱兆军同志表示,航天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哈工大人,离不开后勤人。虽然我们是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者、后勤工作者,从事着平凡的工作,但也要把自己当作航天人,为自己的工作自豪。活动第二个环节,支部书记郭凤娟同志以《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了党课活动 。

会后,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和党课内容递交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落实熊书记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会“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






文图:王舒婷

审核:郭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