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教中心召开发展规划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562

202041日,总务处后勤集团副处长李明辉及集团财务部部长、副部长一行三人来到幼儿保教中心,针对学校即将启动新园建设项目开展前期规划和调研工作。幼儿保教中心主任邱霜、副主任范谦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明辉副处长对幼教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很高定位,她鼓励大家在新园建成之前集思广益动脑思考,为把幼儿园建成一流的高端实验型园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中心的各位中层干部分别从环境创设、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家教社区、教育教学、0-3岁早期教育等方面作了发展的目标设定和大胆的设想,李明辉副处长结合实际对大家的发言给与了建设性意见和指导。财务部部长从财务预算角度提出建议。

座谈会的召开,对幼教中心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将幼儿园建设成家长满意、孩子满意、社会满意的品牌园所。



  

(田春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