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检查防疫攻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682

——南岗区教育局莅临幼教中心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27日上午,南岗区教育局学前教育办公室科长谢继梅一行3人莅临幼教中心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邱霜、副组长范谦、徐晶陪同督查并介绍情况。

首先,督查组听取了组长邱霜介绍疫情开始以来中心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副组长范谦针对开学前《幼儿保教中心一日流程推演预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对我园的防疫物资准备、食品安全、隔离室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根据南岗区教育局《春季开学核验表》中的标准和要求进行逐一核查。其中包括: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定于制度保障、防疫保障、环境卫生保障、流程培训、健康监测管理、幼儿家庭指导等30项内容。

最后,谢继梅对我中心各项材料准备及工作的落实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中心的防疫工作:管理组织严密、防疫保障充足、数据排摸清晰,并对关键细节给予了科学的指导。通过督查组的指导,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工作目标,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时刻准备迎接孩子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