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教育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620

今年的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同学们节约用水与爱护水源的意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通过多种方式对公寓同学们进行了节水的主题宣传教育。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在全球肆虐的时候,今年的世界水日,人们格外关注水环境健康。各公寓通过大厅滚动屏、电视屏反复播放节约用水的公益短片,倡导同学们健康饮水,节约用水。同时,在公寓内微信群内发送温馨提示与关于水资源、水环境的链接,引发同学们的深度思考,增强同学们节水的意识。

此次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意识到保护野生动物,维护自然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水是生态系统的控制要素,只有大家树立起爱护水资源,珍惜每一滴水的意识,才会从根本上解决水资源浪费,水污染严重等问题。相信同学们收到或看到公益信息与短片后,一定会增强自己的节水意识。

    



  

图文:王丽红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