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中心用心做好交接后服务工作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863

按照学校总体要求,总务处接管了学校体育场馆、各类运动场地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了确保交接后各个场馆场地正常运营,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员工,中心领导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全体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奋战在工作一线。

2020年1月10日场馆中心与游泳馆进行了工作交接,其中包括场地、人员、设备设施、文件资料等。交接后中心工作人员对馆内各个区域进行巡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拍照记录、整理标记、注明所在处存在的问题隐患,研究问题解决方案。

2020年1月10日晚,为了保证交接后校内师生和校外人员能正常使用场馆场地,场馆中心临时受命,对正心楼地下场馆所有会员信息进行整理。根据审计提供的原经营方海康公司的会员信息名单一一进行核对,时间紧、任务重,是即将面临的两大问题,场馆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克服困难,针对不同身份的会员(在校教师、在校学生、校外人员)逐个进行电话核实,其中有效通知会员339人,并告知次日到馆持有效卡证、合同、票据进行本人登记确认。1月11日,已有249人到现场确认登记,初步完成了会员数据统计工作。

因海康公司从各场馆撤离,导致各场馆基础设施缺失,为了解决师生饮用开水的问题,2020年1月11日下午13:00时,场馆中心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设置安装3台开水器,现已经恢复正常使用。

2020年是场馆中心成立的一年,也即将迎来哈工大建校百年,场馆中心将用心做好交接后工作,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不遗余力,尽职尽责,以保障场馆运营顺畅,提升服务,再接再厉,不辱使命。



文图:谢 晶

审核:陈伯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