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心连新】实干凝心聚力 喜迎秋博入住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46

——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19秋季博士生入住安排

随着我校百年强校的建设,吸引了更多的人才来到哈工大,因2019秋季博士生人数突然增加,以及A10公寓迎接审计署工作,导致学生住宿床位紧张,共招收1188人,正常安排入住博士生940人,剩余248人无法安排,经学校和后勤领导沟通,决定将博士后房间进行改造用于暂时安排剩余学生。

时间推移,学校要求假期之前所有学生要全部安排完毕,为了保证学生顺利入住,公寓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完成了33个房间的调整和改造工作,并持续督导29个夫妻间寝室进行双人床调换,成功完成了所有床位准备工作。

同时,截止110日,A11A12公寓超期博士59人。2019级博士新生办理入住334人。之前男生排队人数362人,女生排队人数141人,总计503人的住宿问题已全部解决。

开始安排入住之前,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公寓多次召开博士生入住计划研讨会,最终确认分两批对登记排队的目前已经选上房和还未选上房的学生进行统一选房,逐个学生电话沟通,确保信息准确无遗漏,以便平稳安排学生入住。

经过公寓周密的安排和完善的计划,仅仅历时2天,所有排队学生已经全部安排完毕,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认可与肯定。

至此,2019秋季博士生入住安排完美收官。

  


图文:程相年、刘东宇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