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新做法 共进步——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普通员工上讲台活动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06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员在工作中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在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的同时,也为普通员工上讲台创造了有力条件,使普通员工的优势得到了发挥。

17日下午,动力与维修中心第二党支部支委及所属电梯部全体职工在能源楼中心会议室上了一堂理论教学与实践技能相结合“党课”。电梯部员工陶磊同志就电梯厅门、轿门的构造、驱动方式及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全体人员针对授课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经过学习和讨论,电梯部全体员工在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普通员工的自身优势得到了发挥,个人掌握的技术得到了分享,同时也为建设“学习+技术+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文:周宇皓

                 审核:柳 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