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698

18日上午,总务处/后勤集团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中心主任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2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重点任务完成、巡视整改落实、党务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担任中心主任、机关部长的党支部书记也与其他中心(机关部长)正职人员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述职述廉。

朱兆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克服困难,齐头并进,在服务、保障、经营、党建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要拓宽师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轮岗机制,落实精细化和网格化管理,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建设,完善档案管理体系,深挖先进典型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不断完善党建工作机制,以党的建设带动团组织、工会组织建设,常态化做好联系、服务师生员工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百年校庆。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填写考核测评表,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