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05

1月2日下午“活动中心干部述职大会”在一区活动中心330室举行。总务处副处长赵振文、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克英、人事干事陈晓薇及活动中心主任班子、中层干部、管理员、技术员和基层员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述职大会。会议由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主持。

原国平主任代表中心班子做了《活动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两位副主任和五位中层干部围绕2019年廉洁自律、岗位履职、存在不足及2020年工作畅想四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梳理,总结收获、积累经验2020年工作进行畅想,树立目标、指明方向

赵振文副处长对活动中心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中心接待服务师生各类活动、重要会议数量逐年上升,品牌活动的知名度和参与度也在逐年上升,这支服务过硬的优秀团队,无差错地保障了每一场活动的顺利进行,虽然人员短缺、场馆紧张,但整个团队克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学校、集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哈工大百年校庆在即,活动中心必将是各类庆典、会议、活动的主要场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活动中心将加大内部建设、设备更新和环境改善的力度,以雄厚的实力、崭新的面貌,百年校庆贡献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出后勤活动人的光辉一笔!

  

  

文:张楚唯

图:王丹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