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一起】新年新气象 ---学生公寓欢度元旦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711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喜悦的心情,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元旦的氛围,感受公寓的温暖,同时缓解期末考试的紧张和压力,各公寓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元旦主题活动,共庆节日的到来。

A02A03公寓相伴成长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公寓员工和200余名同学欢聚一堂。大家随机抽取号码,和幸运的小伙伴进行配对,在给对方的贺卡上写下祝福词后,公示对对碰的结果,并交换贺卡。一张张卡片承载着由衷的祝福互相传递“愿2019所有的遗憾在2020年都能实现”鼠你健康,鼠你快乐,鼠你有财!等祝愿。还有希望自己新年能够拿奖学金希望自己新年能找到女朋友的小期许。还有更多同学在贺卡上画下了一张张小年画,亦或是剪出了一张张剪纸。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像是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

A04、A05、A07、A09、A16公寓的元旦主题活动都是以游戏形式开展。下象棋、猜灯谜、快乐乒乓、射飞镖、斗地主,选手们积极展示,敢于竞争,比赛之时其余的同学都十分认真的观看并送上了鼓励的掌声,他们不时被选手逗乐,发出阵阵笑声,现场气氛一片其乐融融。在最后由工作人员为胜出的同学送上了所准备的精美礼品,并一起合影留念,宣告着活动的圆满结束。

A06、A13、A10、A18公寓全体员工与同学和二校区各公寓在岗员工分别观看电影《战狼2》、 《攀登者》、《疯狂的石头》,轻松愉快的度过了新年第一天;A11A12公寓生活辅导员刘东宇主持了一场“下一个十年”分享会,同学们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小妙招加深彼此的了解;A15公寓在岗的员工和同学们共同观看联欢晚会。同学们在观看晚会过程中露出灿烂的笑容,让自己在紧迫的学习之余放松自己的心情,感受公寓大家庭的温暖。A17公寓员工在大厅准备好几桶苹果向同学们发放,意为平平安安,团团圆圆。同学们吃着苹果,向往着吉祥,感受着冬日暖阳。

通过各式各样活动的举办,让学生在2020新年的第一天感受到来自公寓、来自学校的关切暖意,用公寓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换得同学们的惬意生活,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些许趣味和色彩,打造公寓家文化,这也便是公寓一直坚守的初心了。

图文:管理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