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顺利完成“模范教职工小家”复验汇报工作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549

1226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卢琇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对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职工小家”进行了验收并参观。总务处处长助理、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赵海成、副主任分工会主席石玉明及工会委员参加了复验工作,副主任石玉明对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整个复验汇报分为两部分,首先是校工会评审组听取物业管理中心“职工小家”建设工作汇报,主要围绕“小家”的建设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特色工作进行了精彩展示。提出“建好小家,温暖大家”和“小家服务大家”的建家理念,经过了七年的建设维护,中心分工会“职工小家”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对校工会连续八年为物业管理中心室外清雪人员送来了帽子、手套、袜子等防寒物品表示感谢,为室外清雪的一线工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随后评审组一行到职工小家进行参观,评审组对分工会小家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评选活动既是总结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经验的过程,又是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过程,通过此次模范小家复查验收工作,进一步夯实建家基础,提高“建家”含金量,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真正发挥教职工的“娘家人”。

  

图文:杨迪

审核:沈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