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2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12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学子楼4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康君处长、高献忠书记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兆军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后,朱兆军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将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夯实整改责任,对急需解决的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培训体系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持续推进整改落实。

康君处长对后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形势下后勤工作开展难度大,建议在今后改革发展中把握好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高献忠书记指出,后勤工作摊子大,关乎到每一位师生的食、住、用、行,建议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持续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