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一起】 喜迎百年校庆 “寓”建最美公寓人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44

为丰富公寓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员工体质和集体创造思维的能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分工会牵头,在活动筹备小组的精心策划下,12月10日下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2019年度大型团建活动在活动中心101室成功举办,中心领导高起瑞冮蕾陈晓东史洪锋出席了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理念,喜迎百年校庆·建最美公寓人”为主题,公寓 AB 角岗位设置为依托组建工会活动联合小组和裁判组,根据不同的管理片区分为6支联合队,近百名员工共参加了五项团体项目和三项个人项目的比拼。

比赛项目突破以往的单一娱乐模式,将竞技项目与娱乐项目融为一体分为团体五项(不倒森林”、“我是小小运输工”、“小鸡食米”、“感情面对面”、“看看谁的底气足”)和个人三项(“蜻蜓点水”、“许愿池”、“快乐骰子”),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中心副主任陈晓东宣布比赛开幕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犹如离弦之箭,奋勇向前,游戏项目看似简单,却需手、脚、眼、嘴、脑合力并用,相互协作,才能取得突破。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A02、A04A07A09联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二校区联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其它代表队均获优秀鼓励奖;A08公寓张景华、A13公寓张富祥、A10公寓刘学军获个人单项一等奖,A08公寓李桂华、A05公寓樊春梅、A17公寓徐丽获个人单项二等奖。

最后,中心主任高起瑞在颁奖环节时强调,本次团建活动项目的混合设置,形式创新,立意新颖,使员工在游戏中竞技、在竞技中协作、在协作中团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的工会工作就要以基层员工为中心,根据员工的实际需求,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使广大员工享受快乐,获得健康的同时得到能力与素质的双提升,为今后公寓事业的进步奠定基础,为我校后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中心综合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