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11月份服务质量分析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94

为了进一步规范校园、楼宇等物业管理与服务,建立标准化工作体系,12月10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正心楼106室召开了11月份服务质量分析会,中心管理干部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监察员付其格结合上月同期数据11月份进行对比,通过具体案例解读了11月份监察过程中出现的普遍、重复、共性问题。同时,对照上月工作中出现的细节问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11月份共发现问题127处,其中扣分26项,提示101项现已全部整改。之后,中心6名管理人员进行了工作经验的分享,管理人员从爱岗敬业、谦虚好学、有责任心、创新工作等方面,结合各管区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分析。

最后,中心副主任沈荣刚针对冬季测温、防寒封窗、空房周转房巡查、卫生间记录表使用、房屋装修建档管理、一线员工招聘问题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讲大局、强责任、抓目标、保质量”,全力确保年终岁尾物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图文:杨迪

审核:沈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