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公寓】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64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更好的向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保障出行安全,A10、A18公寓19:00A18公寓自习室举办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交通安全出行活动,旨在对同学们的出行安全进行警示,以降低同学们出行,特别是在雪天出行的风险。在活动过程中,列举了几个雪天交通事故的例子,以引起同学们的醒,并介绍了如何在出行时保护好自己,以及提醒同学们对周围的车辆保持警惕,防止车辆意外发生打滑,导致事故的发生。

同时,A04、A07、A09公寓组织同学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学习安全知识。视频结合交通事故案例以及事故成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如何走、如何乘车、怎样骑车三个方面和学生们互动交流,叮嘱每位学生牢记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要求大家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向身边的亲人、朋友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带动身边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守法出行,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出行环境。

公寓大厅LED屏幕上的主题标语、活动现场视频播放的交通安全知识以及一例例交通意外案例,触目惊心,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心灵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自己以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图文:程相年、孟祥萍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