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幼儿园接待黑龙江省学前教育专兼职教研员参观交流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01

10月16日下午,海河幼儿园接待了来自国培计划(2018)—黑龙江省学前教育专兼教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近百位学员的参观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分园所介绍、观摩教学、参观三个环节开展。

首先,教学园长刘钰从园所文化、园本课程、以及管理模式进行了介绍。随后,我园金美玲、郭婷老师分别展示了教学活动《小精灵的魔法汤》和《旺旺队》。活动中,两位老师亲切自然的教态、教学方法的灵活运用、孩子们的积极互动,赢得了现场教研员们的好评。

观摩活动后,刘园长带领教研员们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和幼儿区域活动,并详细讲解了区域活动和主题活动的有机融合与开展。

本次参观活动中,教研员们对海河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与鼓励。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努力提升我园的办园品质和教学水平。把参观活动作为促进幼儿园发展的新契机,也为推动黑龙江学前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薛艳双

图片刘冰冰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