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收获,分享促提高--幼儿保教中心班务管理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98

为了有效开展幼儿保教中心班长论坛活动,提升班长管理班级的能力,探索班级管理的有效方法。在2019年10月16日开展的班长论坛中,四位班长将参加“幼儿园班级实务与教师专业提升专业研修班”中学习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交流。使得学习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开阔教师的视野、让班级管理经验和宝典锦囊更广泛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全园14位班长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分享交流活动由保健部主任徐晶主持,许兰丽、徐博等四名班长从自身出发,结合生动事例,分享了外出学习的收获与感悟。梳理了从班级管理、家园共育的有效策略、做一名快乐的幼儿园教师、班级一日生活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学习中最精华的内容。

老师们认真倾听、观看、记录并适时进行讨论,让交流真正落到实处。最后,副园长范谦对本次培训进行精彩的总结,希望老师们一定要把理论转化为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在反思中不断前行。

“走出去,带回来是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教师园本培训的一项举措。在此学习交流平台上,一大批年轻班长开阔了教育视野,提升了班级管理能力。本次活动,老师们汇报内容有思考、有感悟、有提升,更加有效地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真正达到了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共同成长的培训效果。



撰稿:张美威

摄影:王丽莹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