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学堂】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第四期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09

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之间的了解与合作,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缓解平时工作的压力,中心监察部对于基层工作人员开展了素质拓展培训,活动邀请了电气学院TEAM素质拓展中心进行培训指导,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培训活动分为四组进行,内容主要分为四项:抛绣球、找茬、极速100秒和太空漫步。在抛绣球项目中,主要考察个人反应能力。未接到绣球的成员依次向大家进行才艺表演,展现动人歌喉,活跃了培训气氛,特别是第四组的员工们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着个人才艺展示的结束,团队培训也拉开了序幕。紧跟其后的找茬游戏正式开始。组员们通过2分钟的详细观察,各组长进行汇总。在这个项目中,考察工作人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有助于日后工作配合的顺利进行。最后进行的项目是极速100秒与太空漫步,活动气氛同时达到了顶峰。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大家收获了快乐的同时,也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

通过定期举办素拓培训活动,工作人员们充分放松了身体与精神。通过培训建立的团队意识将会极大程度提升工作效率。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此次培训让员工们在活动中渐渐融为一个整体,希望这次活动能给大家日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长久的积极影响。

图文:监察部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