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2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晚,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在主楼礼堂进行《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随着影片中7组故事主人公的经历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受到了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的息息相关,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电影场景与歌声一次次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和职工,大家一次次热泪盈眶。影片结束时,大家跟随着音乐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表示想再看一遍,重温祖国70年的伟大历程。

本次活动是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感觉活动形式新颖,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团结拼博,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目标建设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后勤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撰写:张宏杰

审核:许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