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回顾历史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牢记使命” 接待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9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待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和集团党委的要求,紧扣学习根本任务,结合三会一课,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取得实效。

本次活动以全体党员个人自学,结合党小组和支部集中学习为主,在已经完成的学习内容中,既有重要讲话的理论学习,又有先进楷模的激励鼓励;既有观看历史科教片,又有国庆阅兵的现场直播。国庆过后的第一次支部集中学习,着重学习国庆70周年庆典期间系列重大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做到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并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组织全体党员和各部门员工代表以座谈会形式谈感受、谈变化、谈历史的变迁,体会建国70年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筑梦引航,涵养爱国之心,砥砺强国之志,有力地在员工中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旋律。

作为接待人,我们的第一要务是做好本职工作,用我们的全部服务与热情诠释后勤集团“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服务精神,为那些奋战在科研领域第一线的教职员工服好务,用实际行动抒写家国情怀,为哈工大“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保障。


文图:接待中心党支部

审核: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