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心党支部聆听“走进坦先生的爱国奋斗故事”报告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666

为贯彻落实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事迹,活动中心党支部按照学习教育具体安排于10月11日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在二区活动中心123报告厅举行的“矢志不渝强国梦、初心不改爱国情”--走进坦先生的爱国奋斗故事报告会,报告会由哈工大电信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杨主讲。

李杨老师讲述了刘永坦院士及其团队肩负国家使命,为中华崛起、民族复兴而铸造强国重器的厚重情感。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解读,全面全方位呈现了刘永坦院士及其团队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扎根东北艰苦创业、开创中国对海探测新体制雷达之路的感人历程

聆听报告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对刘永坦院士为国家海防事业做出的贡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刘永坦院士是哈工大“八百壮士”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学习“八百壮士”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要弘扬“八百壮士”矢志报国、担当有为的家国情怀,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学校发展、后勤发展中,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哈工大人“能吃苦、能战斗、能攻关、能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默默奉献,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全部力量!



  \图:高庆华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