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激情,砥砺前行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599

7月2日—9日,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展了第二季度新员工入职培训,本次培训包涵六个中心共计一百余人。人生是场旅行,追逐梦想,不畏年龄!新员工们带着自己的职业梦想来到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为保证新员工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来自人力资源部的培训讲师王舒婷精心安排学习培训内容,多角度、多形式的为大家讲解企业文化、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和服务礼仪三部分课程,每堂课的内容都十分丰富,力求让新员工尽快认识总务处/后勤集团,融入总务处/后勤集团,更快地成长,更好地服务。

老师的讲解让大家对学校和后勤的文化、《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劳动防护用品、地震安全知识、问候、握手、开关门礼仪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视频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哈工大的历史与魅力、后勤人的服务与荣光,学习到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措施、灭火器使用的口诀等;素拓小游戏既活跃了课堂气氛,也教会了大家要团结协作。课堂上新员工们时而抬头听讲、时而低头记录、时而参与到小游戏之中,课堂气氛温馨热烈。

新员工们虽然有着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工作经验,但经过本次培训之后,相信大家都会朝着同一个方向和目标努力——全力为师生做好最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文图:王舒婷

审核:刘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