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中心举行《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632

为了进一步统一全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各部门的目标和责任,进而提升经营服务效果,完成年度全中心的工作目标,商贸中心于2019年5月21日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商贸中心寇斌主任分别与各部门部长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对目标责任书签订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第一,要求各部门部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化压力为动力,把责任作为工作使命,确保今年工作顺利开展。第二,从《目标责任书》签订起,中心将对各部门进行严格的目标责任考核,并将目标的达成与年终奖励挂钩,做到奖惩兑现,奖罚分明。第三,要求各部部长将目标责任书在部门内进一步分解细化、落实到人,让每一位员工明确工作目标,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同实现商贸中心2019年总目标。

文:张鑫媛

图:李海楠、张鑫媛

审核: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