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学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员工专题培训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606

工队建设公寓服务之,提升员工工作技能是保证公寓整体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近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对于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工作。

5月13日A03公寓开展了规范公寓工作流程、完善寝室检查项工作培训会,认真细致地帮助员工梳理每天的工作任务,让其化的概念。同时还针对寝室检查专项工作,强调了卫生检查和安全检查过程中的流程、礼仪、沟通、特殊情况处理等。本次培训让公寓员工对自己工作内容和职责、要求都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寓服务水平及员工个人素质能力。

“吸烟有害健康”是人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5月14日A13公寓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模拟起火原因为未熄灭的烟头引燃楼道垃圾桶。本次消防演练由留学生公寓生活辅导员任指挥员,下设通讯联络组、疏散引导组、灭火行动组和安全救护组,演练开始后,各组人员按照事先准备的预演方案,开展报警、疏散、灭火等各项工作,全程用时9分钟。参与本次消防演习的同学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考虑,以后一定不在公寓内吸烟,防灾减灾,人人有责,共同维护大家庭的健康与快乐!

图文:胡海莹、张雅君

审核:陈晓东